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分類清單
107學年度第1學期「產學攜手合作計畫」弱勢學生助學金申請通知!申請至107年11月14日(星期三),逾期不予受理!
107學年度第1學期「產學攜手合作計畫」弱勢學生助學金申請通知!

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07年11月14日(星期三)止,逾期不予受理, 請親送至進修部學務組。

申請資格:
(1)本校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專班並具有學籍,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。
(2)就讀日間學制及進修(夜間)學制二技、四技、五專及二專學制班別。
(3)具家庭年所得(包括分離課稅所得)未逾7 0萬元

應繳文件如下:

(1)列印附件之申請表(需學生親筆簽名)。

(2)三個月內本人暨關係人戶籍謄本【包括詳細記事】或新式戶口名簿(有詳細記事),繳交戶口名簿影本者請於文件上簽名並加註與正本相符。

(3)前年度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。(參閱注意事項第二點自由選繳)

家庭年所得總額計算方式 :

(1)學生未婚者 : 未成年者,與其法定代理人合計。已成年者,與其父母合計(不論監護權歸屬,均需列計父母)。

(2)學生已婚者 : 與配偶合計(不需包括父母)。如離婚或喪偶者,僅列計本人。

(3)學生未婚或因父母離婚、遺棄等其他特殊因素,與父母合計或與法定代理人合計顯失公平者,得具名理由並檢具相關文書資料,或親自切結不具撫養事實,得免列計所得。可自行下載檢附(與家長不具撫養事實切結書)。

注意事項:

1.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弱勢助學金補助時間約為上、下學期5月及11月辦理,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務必記住每學期的申辦月份,先行準備好所需文件。(實際申辦時間依進修部、進修學院公告為準)。

2.107-1學期起採系統查調方式查核家庭所得,若同學不確定是否符合〝家庭年所得未逾70萬〞可事先申請連同申請資料繳交,俾利後續申覆作業事宜。

※若有學籍變動(含退學、遭開除學籍或退出該專班情形)等未完成學期學業者,不予核發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8536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