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分類清單
MOS國際認證檢定班首度開班 熱烈招生中!!

MOS國際認證檢定班

  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,中文稱之為「微軟Office專業認證」,是唯一獲得微軟所推薦的軟體專業認證。其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證明微軟Office軟體的使用者在操作使用方面上的專業。MOS為國際性的專業證照,取得認證後不僅是在台灣,在世界任何國家,您在微軟Office軟體上的專業都能受到肯定。

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為MOS國際認證授權考試中心,故報名本班可在課程結束後直接考照,讓您無須另尋考場報名等候考試。

報名資格:對Office有基本認識或在工作上有使用Office軟體。

授課日期:三月 Word檢定班105/03/11~04/08(03/25停課,延後一週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月Excel檢定班105/04/15~05/06

     五月PowerPoint檢定班105/05/13~06/03

授課時間:每週五19:00-21:30。

授課師資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許珮玲老師。

課程簡介:Mos檢定的講解、操作及題目練習。

課程費用:每班1800元,不含檢定費。

           105/02/26之前報名(並繳費完成),兩人同行享九折優惠!!

連絡窗口

連絡方式
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

進修推廣部 推廣教育中心

報名時間:週一至週五:09:30-20:30

報名地點:虎科大 推廣教育中心(四期大樓六樓)

報名專線:05-631 5254

報名截止:105/03/09截止或人數上限30人額滿為止。

網    址:http://stuext.nfu.edu.tw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8329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