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分類清單
ACA國際認證檢定班 首次開班熱烈招生中!!
 

ACA國際認證檢定班 首次開班!

【Adobe軟體國際認證】

【結業後直接校內考照】

課程介紹

  Adobe Certified Associate (簡稱為ACA),是Adobe系列軟體的國際認證,由全球多媒體大廠-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。考試主要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、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,而考試內容則包含了多媒體網頁設計、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。

接受ACA國際認證檢定的好處包括:一、考試合格後可取得Adobe原廠認可核發的國際證書,全球通用。二、已推出中文版本的檢定考試,學員不會因語言問題而無法充分發揮個人實力。三、考試題目採實例題的檢定方式,直接測驗對軟體的熟悉度,故檢定合格便代表具備值得信賴的專業能力。


師資說明:

本校多媒體系羅見順主任及游景龍老師

開課日期:

三月Flash檢定班105/03/09~03/30

四月Dreamweaver檢定班105/04/13~05/04

五月Photoshop檢定班105/05/11~06/01

開課時段:

每週三19:00~21:30

報名費用:

每班2000元,不含檢定費。

105/02/26之前報名(並繳費完成)

兩人同行享九折優惠!!

 報名方式:

現場報名(新生請攜帶身份證)
洽詢電話:

05-631-5254推廣教育中心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3398
Voice Play